手工皂周邊變化法~~香皂黏土(海棉寶寶)

2009092208:43

手工皂周邊變化法~~香皂黏土  (海棉寶寶)    

其實很早以前就想試做海棉寶寶的黏土, 因為忙就拖延至此...

我家yoyo是非常喜歡海棉寶寶的.

去逛夜市會拖住我說 : " 媽媽那裡有海棉寶寶的衣服ㄟ?"

通常我會先假裝沒看到的說 : "在那裡? 在那裡?" 

然後yoyo就會拖著我去花錢買下衣服.....   (現在小孩真是聰明)

 

 

 

 

 

 

昨天我在製作海棉寶寶的黏土~~ yoyo在旁邊看著.

一會兒跑去切電視告訴我 : "媽媽我切海棉寶寶給妳看ㄛ~"

然後就一下來看看我, 一下看看電視說 : "媽媽妳還要做很久嗎? "

我說 : "是ㄚ"

不一會兒說他要肚子餓了, 要吃東西.....(不是剛吃完飯嗎?)  

又冷靜不到5分鐘又說他要"ㄣㄣ"  (上廁所)   

 

 

 

 





結果我的海棉寶寶就在他的 "叨擾之下" 製作了一個小時...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ㄚ...

...

...

...

...

...

...

...

...

接下來yoyo吵著要海棉寶寶, 我拍完照片才給他玩.

...

...

...

不到20分鐘   海棉寶寶 解體了... 

yoyo 媽媽的海棉寶寶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