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狂減88斤 只改變飲食習慣

2010022409:48


 

網友狂減88 只改變飲食習慣

 

 

 

僅改變了飲食習慣,就令Sandy減了44公斤。更不可思議的是,她還教會了孩子怎樣更健康的生活,並且還和丈夫度過了第二次蜜月。聽聽她是如何演繹神奇傳說的:肥胖是我的遺傳,早已是由來已久的問題了。我結婚以後,更加能吃,分量能和我丈夫的相比,當然結果就是更胖。

 

 

 

1.開始減肥

  2006年春,我女兒才四歲,她開始談論我肥大的臀部和肚子。當然那是孩子天真的說法,但是她提醒了我——該控制體重了。我的自尊心變得很強,家人也為我苦惱。我的婆婆一直在減肥,她邀請我一起加入她們。第一周的時候,我總是感覺很餓,但是體重減輕了。不久,我學會了做計劃,可以吃飽,還不會長胖。而且我也知道了有的時候感覺飢餓也沒什麼問題。

 

 

 

2.獎勵自己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個浪費錢的人,所以當我開始減肥的時候,我要讓每一分錢都花得值。減肥過程中給自己的一些小獎勵使我一直充滿了動力。

 

 

 

3.自信的收穫

  最後讓我意識到自己的成功,是因為去年夏天,我碰到了以前的一個學生。我跟他打招呼,他竟然沒認出我。我笑了,然後繼續走我的路,過了一會,他追上來喊我的名字。從那天以後,我的臉上一直充滿了自信的笑容。

 

 

 

 

4.更大的收穫

  因為我開始減肥,我的孩子們都學會了健康地生活。我也靠跟他們一起玩耍進行鍛鍊!而我和丈夫又一次像度蜜月那樣開心。

 

 

 

5.建議

 

  1. 要確定吃得適量。每過一段時間,就很容易不小心又吃多了,所以你需要定期檢查自己的食量。

  2. 一定要吃早餐。我一般只吃麵包片,喝酸奶。

  3. 別忘了做記錄——份量,味道,飯的種類等。

  4. 要這麼想:每減掉一斤都是進步——不要因為現在的體型而氣餒。你可以利用其他的衡量方法或者體重指數來看看自己的實際成果。

  5. 保留一件以前穿的肥大的衣服,這可以隨時提醒自己上取得了多大的進步。

  6. 如果我感覺想吃東西,但其實並不是因為飢餓,那我就開始嚼無糖口香糖。

  每個人的飲食習慣,生活規律,減肥史等都會影響減肥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