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無糖減肥法 堅持下去就瘦20斤

2011012706:16

三周無糖減肥法 堅持下去就瘦20斤

 

 

你需要以下10條認知:

  1.你需要充足的睡眠幫助身體去除脂肪

  晚睡的人除非你隔天可以睡超過12小時,不然你別想瘦。

  2.你的體重會停止在減肥後的一星期內依個人體質復胖2公斤以上。

  所以你必須將你的目標體重再減去2~3公斤

  3.瘦下來的體重必須經過約5~7天才算數(看體質決定時間)

  也就是說你要一個星期後外觀才會看得出來有瘦。例如你第5天瘦了三公斤,必須到第12天外型才會看得出來有瘦三公斤。

 4.基本上入睡前跟睡醒各量一次體重

  勸你不要紀錄記住自己減肥前的體重就好。為什麼?因為一卡關你就會看著紀錄表生氣,另外到後期你可能要兩天~三天才量一次體重

  5.卡關是減肥失敗的最大原因

  所以當你一發現體重停止下降就兩天不要量體重!(其實卡關是身體正在調整你的外觀追上瘦下的體重)

  6.當感到飢餓是因為正在瘦所以飢餓時要撐住

  不要想什麼好吃的東西去幻想自己瘦到目標體重的完美樣子。如果看到美食想吃,就想如果沒吃可能又多瘦半公斤!

  7.依你的新陳代謝好壞,有些人一天可以瘦1公斤有些人0.5公斤

  如果你睡前的體重跟當天睡醒時的一樣你隔天睡醒就又會瘦羅!

  8.超過8點不要吃東西!餓了就撐!不然就滾去睡或找點事情做

  9.少坐在電視前,也不要做些會讓兩隻手空著的事情

  讓自己手很忙就會忘記吃東西了

  10.泡麵比什麼都可怕

  開始減肥前的前一天晚上稱的體重就是你減肥前的體重,記好這個數字隔天睡飽,就開始為自己的身材革命吧!

 

 

【第一周】無糖?素食

  第一個星期你必須先讓身體暖身,你的胃不可能接受突然的節食。不能碰肉蛋魚(動物性蛋白質),吃素好像比較自由,但我必須規定你一餐的白飯不可以超過半碗。

  如果想吃肉就不能接觸面or飯or麵包(澱粉),甜食物或飲料,奶類(乳醣)水果儘量不要,除非它不太甜,不然果糖會整你。選擇兩者都可以吃的食物是:蔬菜。

 

觀念:

  讓我們發胖的最主要東西叫做葡萄糖,而葡萄糖必須在“糖類”與“蛋白質”同時存在時才會產生所以如果你不吃蛋白質只有糖類是不會胖的,不吃糖類只有蛋白質也是不會胖的。

  切記,當發現體重沒有下降就兩天不要量體重哦!

  我自己可以在這個星期瘦下3公斤左右,但是我新陳代謝不好,有些人甚至可以將近5公斤。沒有也不要氣餒這代表著下星期你可以瘦更快(如果你是因為偷吃那活該)。

  這個星期結束了

  你感受到減肥的快樂與機掰但是接下來有更巨大的快樂跟機掰等著你你的胃已經變得比較小了也比較健康可以承受接下來的折磨了。

 

 

【第二周】無糖周

  這個星期必須吃一個星期的無糖食物沒有素食了!因為澱粉會害死你!你在這周,必須找一天確定整天在家,然後早上喝一瓶優酪乳清腸胃,找一天就好哦。

  拿出你的水或無糖茶這星期開始只能喝這個補充水分。你可以吃很多肉很多蛋很多蔬菜,你會很想吃澱粉想吃到快抓狂,但是你吃了你就毀了。

  告訴你之後會更嚴重,不爽你可以自己去找不會頭暈的減肥法,餓就拿出我叫你準備的照片,覺得挫折就穿穿我叫你準備的衣服,保證你動力可以恢復得跟第一天一樣。

 

如果你必須吃外食:

  你可以吃自助餐,不點飯只拿你能吃的食物或是小吃攤的小菜(不能是醣類食物)。可以吃些肉類的串燒啦魯味啦黑白切啦。

  不得已時便利商店也可以救你,那裡通常有蒸蛋跟熱狗(不准夾麵包),這兩樣會是陪伴你的好東西。

  這個星期初大家就會發現”咦?你好像瘦了?”只要你都沒偷吃,乖乖照著規矩,光這個星期你又可以瘦4~5公斤,加起來兩個星期你竟然瘦8~9公斤了。

  你離目標體重拉近不少了!8~9公斤不是那麼好瘦的!看看你有多厲害!你可能原本離目標體重是15公斤|現在只剩下6~7公斤了。趁勝追擊!衝啊~

  當然也有些人只需要看到這裡,先恭喜你成功減肥了,不過不要忘記你停止減肥後會在一星期復胖2公斤,如果只差兩公斤就再用無醣法。

 

 

【第三周】離目標還差5公斤以上適用!

  恭喜你瘦了

  在第三周的開始大家都會用很驚訝的眼神望著你,追著你問”你怎麼減的告訴我?”接下來的一個星期你會很慘淡,你感到精神不佳,拿出你的綜合維他命(你可以去7-11買一日份補充元氣的那種)。

  這個星期

  1.你可以選擇吃早餐或中餐(只能選一餐)

  2.你必須吃很慢而你的胃已經變小你很快就飽了

  其它時間只能再吃兩樣東西,並且一樣不能吃超過5口(不是五大口!),但是吃的東西不限制只要清淡就好,不然你胃會爛掉。

  當然五口只是個參考啦,總之就是儘可能的少吃少吃少吃。吃了一點東西後就一直告訴自己好撐,吃不下。

  例如我看到朋友吃零食,我會要一兩口而這就是我的一餐!甚至一天就只吃這樣!這個星期的前四天你會最餓第五天開始你就不太會有感覺快餓死?沒關係你只要一直灌水!

 

【第三周】離目標還差5公斤以上適用!

  恭喜你瘦了

  在第三周的開始大家都會用很驚訝的眼神望著你,追著你問”你怎麼減的告訴我?”接下來的一個星期你會很慘淡,你感到精神不佳,拿出你的綜合維他命(你可以去7-11買一日份補充元氣的那種)。

  這個星期

  1.你可以選擇吃早餐或中餐(只能選一餐)

  2.你必須吃很慢而你的胃已經變小你很快就飽了

  其它時間只能再吃兩樣東西,並且一樣不能吃超過5口(不是五大口!),但是吃的東西不限制只要清淡就好,不然你胃會爛掉。

  當然五口只是個參考啦,總之就是儘可能的少吃少吃少吃。吃了一點東西後就一直告訴自己好撐,吃不下。

  例如我看到朋友吃零食,我會要一兩口而這就是我的一餐!甚至一天就只吃這樣!這個星期的前四天你會最餓第五天開始你就不太會有感覺快餓死?沒關係你只要一直灌水!有抽煙的人抽個煙就不餓了。

 

 【最終周】離目標還有10公斤以上的人

  經過上個星期你會發現你幾乎沒有排便,如果你有清腸胃的,可以吃但是不要吃藥草類的!也不要喝酸奶胃會受傷!

  你的身體即將到達極限三個星期,很短但是對減肥的人來說時間會過很慢如果可以睡覺就盡情睡吧!”

  這星期就是斷食”喝的東西可以多加上牛奶這項(不要喝太猛胃會痛死)我覺得根本就不要吃最好,因為吃了還想再吃,記得一直告訴自己好煩沒食慾吃不下,我吃口香糖可以抑制食慾,但是有些人會更餓,所以自己斟酌吧既然要斷食乾麻不一開始斷呢?

  你可以挑戰看看斷食到第四周啊!就算你真的斷食到第四周,瘦下來的體重也不會比我的方法多。

  你不可以一下讓大胃袋整個空掉四星期你會死。這個星期你的體力跟精神都會處於最差的狀態。

  雖然這有傷身體但你可以想看看肥胖對身體的傷害更大,這一個星期很難受可是你的身體很快就會恢復了啦!人至少要30天不吃東西才會死亡雖然你的胃已經被胃酸溶化了。

 

(以上言論 不代表本格立場  身體虛弱者  請勿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