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媽咪三色皂

2009073108:16

甜蜜媽咪三色皂

 

搞缸的三色皂~~ 不是懶得做三色皂... 是沒人幫我看一下小孩無法製作, 我家寶貝是非常想

插一手幫忙做皂的, 每次我打皂他就會來說: ""媽媽我也要喇一喇"", 可是他還太小(3歲多)

我根本不想讓他碰到皂液...以防危險.

 

 

我都是請老公看好他, 再跑到房間去打皂, 他也是會一直敲門大叫: ""媽媽我要跟你一起做香皂啦!""

我就當作沒聽到, 快速解決我的製皂工作... 

(網路上有很多人說要打三層皂要分三天, anne在一天內完成的喔!)

.

.

.

.

好像聊偏離主題了, 趕快回神.

其實這是為了下個月(8月份) 佑民醫院媽媽教室的準媽媽們準備的,

anne想送給準媽媽們的小禮物, 感受一下手工皂的滋潤與不同洗感~~

至於為何特別取名叫"甜蜜媽咪三色皂"ㄋ?

因為anne覺得懷孕時的媽媽情緒上比較敏感, 皂款中添加食品級香味與薰衣草香,

讓準媽媽們可以放鬆身心, 甜甜蜜蜜入夢鄉ㄛ~~

 

2009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