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柚減肥 就是要你天天瘦

2010101408:55

葡萄柚減肥   就是要你天天瘦

 

 

葡萄柚減肥餐單

  早餐:葡萄柚半顆,蛋兩顆,培根兩片

  午餐:葡萄柚半顆,菜跟肉吃到飽(任何煮法都可,油炸除外)

  晚餐:葡萄柚半顆,菜跟肉吃到飽(任何煮法都可,油炸除外)

  注意事項:

  腸胃不好者不適用,因葡萄柚傷胃。

  肚子餓時可喝牛奶或無糖飲料,不可喝調味乳或其他飲料類,例:奶茶、果汁、八寶粥等等之類。

  其餘時間不能吃東西,作息儘量正常點,熬夜多少會影響到效果,可吃其他水果,但適量。

  不能吃任何澱粉類麵粉類的食品,例:飯、面、水餃、麵包、餅乾、紅綠豆薏仁等等之類。

  下面註明:第一天沒效果,第二天會瘦一公斤,第三天開始,平均約每兩天瘦半公斤,效果會很明顯。

  最重要的一點!早餐的菜單是絕對不可或缺的!如果習慣一天只吃兩餐!請把早餐挪到午餐吃!

 

 

葡萄柚減肥法Q&A

  Q:蛋是什麼蛋?荷包蛋嗎?培根很麻煩耶!可以用其他食物代替嗎?

  培根需要到超市購買冷凍的,自己在家煎,如果你家附近的早餐店也有培根賣亦可。如果覺得早上沒有時間煎培根的話可以買熱狗加茶葉蛋代替,蛋跟培根任何煮法都OK,只要是雞蛋就可以,但是不要一口氣吃下兩顆即可。

  Q:蛋兩顆培根兩條我怕我吃不完耶!可以減半嗎?會不會影響效果?

  當然可以減半拉!醫生開的是依健康營養標準的菜單,所以才會設兩顆蛋兩片培根,人體營養需求,減半後並不會影響減肥效果。

  Q:葡萄柚哪裡買的到呀?喝葡萄柚汁可以嗎?

  葡萄柚是四季都有的水果,菜市場、超市、大賣場都會有賣。不可以喝外面賣的葡萄柚汁,因為那不是原汁,都是調過的果汁飲料。

  自己榨的汁是可以,但是效果可能會比較慢,因為纖維幾乎吃不到,建議直接吃完整的效果最好。

  PS:葡萄柚有白肉跟紅肉的區別,白肉最酸,怕酸的可以嘗試紅肉的。但是別以為紅肉就完全不會酸,只是跟白肉比起來甜多了而已。

 

Q:我不敢吃葡萄柚耶!它好酸喔!可以換其他水果代替嗎?

  不可以,因為這是葡萄柚減肥法。換成其他水果減肥效果就大不同了。

  Q:午餐跟晚餐的肉菜吃到飽 有指定是什麼肉什麼菜嗎?

  沒有,只要是肉都可以吃,看你要吃魚肉、豬肉、雞肉、牛肉、羊肉,不過減肥的話最好還是吃白肉。

  Q:我第一次試了,第二天真的有瘦一公斤耶!可是我停一個禮拜後,重新吃,第二天怎麼沒瘦一公斤?

  在第一次使用這個方法後,身體對一開始的效果就有免疫了,重新開始吃後,平均兩天半公斤左右,而且前兩天效果會比較不明顯。

 

Q:平常可以喝飲料嗎?沒有飲料我會死耶!

  只有無糖茶類才可以!豆漿也儘量避免,因為豆類本身就是有含澱粉類。

  Q:我是波霸!我是萬人迷!瘦了之後會不會害我胸部變小沒人愛啊?

  減完你還是可以繼續當波霸。這個問題的確是很多女生減肥最怕遇到的,不過這方法不會,很多人試過了,這會先從肚子和腰開始瘦,再來才開始平均瘦其他地方,不會影響到胸部。

  Q:天阿!一個禮拜竟然瘦了七公斤!?我是不是看錯了呀?

  對,不要懷疑,不是你喝醉了就是你體重計壞了。依體質關係,目前試過的,平均一個禮拜瘦最少二公斤,最多四公斤。當然,中途不能中斷,不能吃澱粉類食物。如果你真的一個禮拜瘦了七公斤,也許是因為你有異於常人的體質,建議諮詢醫生建議。

 

Q:為什麼我吃到一半突然沒效了!是不是有停滯期呀?

  可能性區分為以下:

  第一,你是不是有喝了什麼不該喝的,或偷吃了澱粉類的食物?

  第二,有一部分的人熬夜會影響到效果,因為熬夜會使身體代謝速度變慢。

  第三,體質關係,女生經期來,有大部分的人會影響到效果。

  第四,你已經瘦了一段時間,幾乎是標準身材了,身體脂肪已經殺到差不多,效果當然會明顯的減慢。

  Q:等我恢復正常飲食,脂肪會不會又跑回來呀?

  並不會,因為你不是靠絕食在減,而是都有吃到飽,也有吃到油膩。當然如果你恢復正常飲食後每餐都吃雙倍分量那就另當別論了。

  這減肥方法主要是靠吃葡萄柚跟菜肉會產生化學作用燃燒脂肪,再加上不攝取最容易致胖的澱粉類,所以效果極佳。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